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方財富網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眾號“南方財富網”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系我們網站地圖

10月26日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最新凈值漲幅達0.19%

2021-10-27 11:25 南方財富網

  10月26日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最新凈值漲幅達0.19%,以下是南方財富網為您整理的10月26日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10月26日,該基金最新市場表現:公布單位凈值1.067,累計凈值1.067,最新估值1.065,凈值增長率漲0.19%。

  基金階段漲跌幅

  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基金代碼:009904)成立以來收益6.7%,今年以來收益1.19%,近一月下降1.39%。

  基金詳情介紹

  該基金全名是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型發起式證券投資基金,以下簡稱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該基金成立于2020年12月16日,基金類型屬于股票型,運作方式為開放式,判斷為指數型,基金由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托管,交由民生加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經理是何江。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為參考,并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并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南方財富網聲明:資訊來源于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青春禁区小说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