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方財富網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眾號“南方財富網”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萬邦石油定向發行690萬股股份 募資總額1035萬元

2023-01-09 13:58 小V財經說道

  萬邦石油(873790)定向發行690萬股股份,本次發行對象為在冊股東3名。

  在冊股東崔文漢以現金方式認購4,000,000股,認購金額6,000,000元。

  在冊股東管風霖以現金方式認購660,000股,認購金額990,000元。

  在冊股東王沂以現金方式認購2,240,000股,認購金額3,360,000元。

  萬邦石油發行前總股本為52,880,000股,實際發行數量為6,900,000股,發行后總股本59,780,000股,發行價格為1.5元,募集資金10,350,000元。

  據了解,公司本次實際發行股份6,900,000.00股,實際募集資金總額10,350,000.00元,與預計募集資金金額一致,不存在募集資金未達到預計募集金額的情形。

  挖貝網資料顯示,萬邦石油經營范圍為:第一類壓力容器、第二類低、中壓容器設計、銷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第三類壓力容器制造、銷售、安裝及維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壓力管道安裝(工業管道GC2級)(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采油、鉆井、固井技術服務;金屬容器(不含壓力容器)加工、制作、維修及安裝;石油機械配件加工、銷售;粉狀物料密閉儲存工程設計及安裝;泥漿處理;海洋平臺工程承攬;工程建設無損檢測;石油機械設備租賃;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進出口業務(限制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野營房、泥漿循環罐(不含壓力容器)、固控設備(不含特種設備)制造、銷售及維修;水處理設備;加藥裝置(不含醫療器械)設計、制造、安裝、維修及銷售;辦公用品、計算機耗材、五金交電、勞保用品、金屬材料(不含有色金屬)、水泥添加劑、驅油劑、儀器儀表、衡器、量具、化學助劑(不含危險品)、機電產品、紡織品、鋼材、建筑材料、電力銷售;低壓開關設備的生產及銷售。

  
官方微信

三板數據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松看漲跌
青春禁区小说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