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方財富網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眾號“南方財富網”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康力源、恒勃股份、飛沃科技、西高院,新一周將公布中簽結果

2023-06-01 09:09 南方財富網

  新一周,將有4只新股公布中簽結果,為創業板康力源、創業板恒勃股份、創業板飛沃科技、科創板西高院。

  康力源(301287)

  6月7日創業板新股康力源將公布中簽結果。

  本次發行價格為40.11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為1667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為1667萬股。

  公司主營業務為多系列、差異化、定制化健身器材研發、制造與銷售。

  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財務報告中,資產總額約7.44億元,凈資產約4.25億元,營業收入約1.67億元,凈利潤約2108.51萬元,資本公積約1.41億元,未分配利潤約1.91億元。

  恒勃股份(301225)

  創業板恒勃股份中簽結果公布日期:6月8日

  發行股票數量為2588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為1540.8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為659萬股。

  公司致力于從事內燃機進氣系統及配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該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恒勃股份2023年第一季度總資產8.09億元,凈資產5.24億元,營業收入1.75億元。

  飛沃科技(301232)

  創業板新股飛沃科技中簽號計劃于6月8日公布。

  發行股票數量為1347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為895.8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為383.85萬股。

  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強度緊固件研發、制造及為客戶提供整體緊固系統解決方案。

  公司的2023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資產總額為18.17億元,凈資產為7.02億元,少數股東權益為618.44萬元,營業收入為2.78億元。

  西高院(688334)

  2023年6月9日科創板西高院將公布新股中簽結果。

  發行股票數量為7914.49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為5263.16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為2255.6萬股。

  公司從事電氣領域檢驗檢測、計量、認證及技術咨詢服務業務,開展相關技術研究、標準制修訂及行業管理和服務工作。

  根據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財報。

  中簽號碼如何查詢?

  1、撥打電話熱線查詢:投資者在公布新股中簽號的日期可以通過撥打深交所或是上交所的投資者電話熱線進行咨詢;

  2、查詢交易軟件:在中簽號公布日,投資者也可以登錄證券公司相關交易軟件,以查詢新股是否中簽;

  3、在承銷商處查詢:中簽結果可以在承銷商報刊和承銷商網站中查詢中簽結果。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為參考,并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并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青春禁区小说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