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方財富網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眾號“南方財富網”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北向資金概況】5月31日北向資金十大成交股一覽表

2023-06-01 09:03 南方財富網

  北向資金5月31日凈流入4.34億,其中滬股通凈流入2.23億,深股通凈流入2.12億。

  截至5月31日北向資金概況:滬深300漲跌幅為-1.02%, 增持市值估計為-4.13億元,占全市場比為-0.01%;持股市值為2.31萬億元,占全市場比為2.82%。其中,市值增持最大的行業是食品飲料,增持市值占板塊市值最大的行業為食品飲料,增持市值占兩市總市值最大的行業是食品飲料;市值增持最大股為海天味業,增持股數最大的股為海航控股,增持市值占總市值最大的股為海天味業。

  滬股通前十活躍股為貴州茅臺、京滬高鐵、中國中免、恒瑞醫藥、工業富聯、隆基綠能、招商銀行、寒武紀、大全能源、中國平安。

  深股通前十活躍股為寧德時代、比亞迪、匯川技術、五糧液、昆侖萬維、中際旭創、東方財富、紫光股份、浪潮信息、通富微電。

  數據由南方財富網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青春禁区小说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