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方財富網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眾號“南方財富網”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純堿期貨合約代碼是什么?什么是純堿期貨

2023-05-06 13:45 呆鳥財經社

  純堿期貨合約代碼是什么?

  純堿期貨合約的交易代碼是SA。

  純堿期貨是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普通商品期貨品種,合約交割月份是1-12月,交易單位是2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最后交易日是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0個交易日,最后交割日是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3個交易日。

  交易時間:交易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3:00及夜盤21:00至23:30;其中,10:15至10:30休市15分鐘。

  純堿又名蘇打、堿灰、堿面或洗滌堿,成分為碳酸鈉,常溫下為白色無氣味的粉末或顆粒,有吸水性,露置在空氣中逐漸吸收水分,會形成結塊。碳酸鈉易溶于水和甘油,微溶于無水乙醇。

  純堿主要分為輕質純堿和重質純堿,其化學成分都是碳酸鈉,但物理形態不同。重堿的下游集中度高,主要用于生產玻璃,包括浮法玻璃和光伏玻璃。輕堿的下游應用較為分散,包括日用玻璃、無機鹽、洗滌劑等。

  
青春禁区小说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