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方財富網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眾號“南方財富網”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防偽用紙概念股有仙鶴股份嗎?仙鶴股份市值是多少(5月31日)

2023-05-31 23:25 南方財富網

  5月31日晚間復盤消息,仙鶴股份收盤于22.280元,跌1.33%。今年來漲幅下跌-34.25%,總市值為157.29億元。

  防偽用紙概念股里有仙鶴股份。

  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60.17億,同比增長24.24%,近五年復合增長為18.54%;凈利潤為9.58億,近五年復合增長為26.36%。

  主要產品可劃分為煙草行業用紙、家居裝飾用紙、商務交流及防偽用紙、食品與醫療包裝用紙、標簽離型用紙、電氣及工業用紙、熱轉印用紙、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紙和其他共九大系列產品。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于自己的獨立判斷,并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青春禁区小说免费下载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