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方財富網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眾號“南方財富網”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歡迎收藏!汽車電子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6/1)

2023-06-01 09:19 南方財富網

  歡迎收藏!汽車電子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6/1)

   2023年汽車電子概念股有:

  滬電股份:6月1日開盤消息,滬電股份最新報20.890元,漲4.98%。成交量1.74億手,總市值為397.97億元。

  2023年2月26日公司在互動平臺表示,在汽車電子領域,公司與客戶在新能源車三電系統,自動駕駛,智能座艙,車聯網等方面深度合作,開展關鍵技術的研發,深度參與客戶前期設計及驗證。在具體產品方面,應用于4D車載雷達,自動駕駛域控制器,智能座艙域控制器,車載網關等領域的產品已實現量產。

  芯原股份:6月1日開盤消息,芯原股份今年來漲幅上漲51.55%,總市值為466.21億元,PE為622.4。

  公司項目建設智慧汽車的IP應用方案和系統級芯片定制平臺。

  四維圖新:截至發稿,四維圖新(002405)漲0.09%,報11.720元,成交額5.73億元,換手率2.14%,振幅漲2.72%。

  加速推進高精度地圖、自動駕駛、汽車電子芯片、位置大數據、車聯網等新業務。

  國民技術:6月1日消息,國民技術7日內股價上漲3.87%,最新報15.000元,成交額2.78億元。

  公司的SE安全芯片、MCU芯片、BLE藍牙芯片等產品可用于汽車電子應用領域。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青春禁区小说免费下载